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将再度翻拍《流星花园》?神尾叶子亲自辟谣

作者:佚名  来源:国搜河南娱乐   更新:2017-10-23 11:3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日本超人气少女漫画《流星花园》最近曝出翻拍消息,电视台属意由19岁的广濑铃饰演“杉菜”,最新F4名单盛传有爆红中的竹内凉真、星二代新田真剑右等人,电视剧预计2018年春季档推出,引起网友议论,终于连原作者神尾叶子也受不了出来说话了!



日本将再度翻拍《流星花园》?神尾叶子亲自辟谣


日本超人气少女漫画《流星花园》最近曝出翻拍消息,电视台属意由19岁的广濑铃饰演“杉菜”,最新F4名单盛传有爆红中的竹内凉真、星二代新田真剑右等人,电视剧预计2018年春季档推出,引起网友议论,终于连原作者神尾叶子也受不了出来说话了!


爆料人士透露,杰尼斯事务所就算旗下艺人身高不符合原版设定,也不会让出“道明寺”等关键角色,而且女主角广濑铃也频频受到质疑,仅是传言就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面对谣言多次盛传,原作者神尾叶子在官方推特发文,“作者回应这种谣言其实很不妥,所以一直保持沉默,但是收到很多私讯,又已经变成热搜关键字,很多人希望我出来阻止,所以让我说一句,没有翻拍《流星花园》这件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谣言也是个谜……。”她出面澄清后,令大批网友直呼安心,由于日前还有疑似新戏官方推特已经开设,在澄清后该推特也改名关闭了。


早前,在今年的7月份,就有消息流出,称日本将再度翻拍《流星花园》引发网友吐槽。



据悉,日媒曝出日版的《花样男子》同样有望翻拍,而女主角杉菜由近来人气超高的广濑丝丝主演,新F4的人选尚未敲定,目前正在洽谈的人选包括菅田将晖、山崎贤人、野村周平等新生代男星。


因为此前杰尼斯男团“岚”的松本润饰演的道明寺口碑不错,所以新版的“F4”中也有可能会出现Sexy Zone、Hey!Say!JUMP两组男团中的成员。


网友表示:


“山崎贤人,片寄凉太,龙星凉,千叶雄大,这个阵容我才会去看。”


“好丑”


“我觉得那个片凉啥的来拍会很好看”


“取代不了松本润,小栗旬,井上真央在我心里的位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