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宅男福利!日本DMM今日起支持支付宝:喜大普奔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宅男福利!日本DMM今日起支持支付宝:喜大普奔


DMM是日本著名的电子出版内容贩卖网站,内容丰富(除了游戏、二次元、动漫,还有一些R18你懂得),深受宅男喜爱。



今日,DMM正式开通了支付宝支付选项,用户登录DMM之后,可在官网右侧进入点数充值界面,选择支付宝图标,然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相应的点数,即可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支付。目前,充值可获赠1%的点数。



去年,就有网友评价:“等某天DMM支持支付宝和直邮中国的时候它就能媲美京东了。”现在来看,梦想已经实现了一半。



据了解,通过DMM点数,可购买网站上的游戏、动画、AKB48公演、电子书等一系列电子内容。感兴趣的童鞋不妨前去看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