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抽签亚洲五强谁能突围?韩国下签日本最有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2-4 19: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世界杯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束


稿件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亚洲的5支参赛队看起来都签运不佳。任何一支球队想要争取小组出线都很不容易,俄罗斯世界杯或许很难看到亚洲球队有亮眼的表现了。


具体到每支球队,沙特被分到了A组,同组球队包括东道主俄罗斯,南美劲旅乌拉圭以及非洲的埃及队。整体实力上,沙特无疑是小组中最菜的一支了。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的俄罗斯特地在揭幕战上安排了对阵沙特,足以见出沙特的定位了。


伊朗的运气坏到了家,分到了葡萄牙和西班牙两支豪强的小组,这两支球队对任何三四档的球队都是难以跨越的高峰。澳大利亚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遭遇了两支欧洲球队法国和丹麦,剩下的一个对手则是力压智利出线的南美球队秘鲁。袋鼠军团的前景也不太看好。


韩国队太极虎此番遭遇了德国、墨西哥和瑞典,堪称是一个绝对的下签了。相对而言,日本队的情况稍好。他们遭遇了相对较弱的种子队波兰,但同组的还有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和非洲的塞内加尔,总体上说,日本依然处于比较弱势的地位,不过他们已经是看起来最有希望冲击出线权的亚洲球队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amuel与PonyCanyon签约 将正式

    桐谷美玲主演电影《复仇女孩》

    尺八 一声一世演奏会开演 小凑

    “00后”从日本手里夺回冠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