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知英出席电影《LEON》试映会 称想和山崎育三郎互换身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30 19:0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Leon》(2月24日公开上映)的完成试映会于24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以主演知英为首,竹中直人、山崎育三郎、大政绚、吉泽亮、斋藤慎二、Mitz Mangrove、导演塚本连平等出席了该活动。


知英在新剧的表现被称赞“最棒!”


该剧讲述的是被男朋友甩又被公司解雇的、土气的派遣小白领小鸟游玲音(知英 饰演)与好色的独裁社长朝比奈玲男(竹中 饰演)性格截然相反,却因偶然事故互换身体的故事,是一部剧情无厘头逆转却又充满纯真的爱情喜剧。该剧改编自连载在手机杂志上的同名原创漫画。大叔力十足的知英和少女情怀的竹中,二人逼真的演绎成为该剧的一大笑点。


这是知英首次主演剧场版长篇电影。在现场,知英表示这种不同以往的角色很难演绎,称:“之前出演过互换身体的电视剧,这是第二次出演,不过这次互换的对象是好色的社长,演起来就会很困难。”但竹中一开口就对知英大加赞赏:“知英很棒!”并对知英在新片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互换身体时声音的调子、知英的力量和日语都很好,我很欣赏。知英很棒!”


知英想和谁互换身体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