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福岛 表示将尽全力重建灾区

作者:收藏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8-3-12 12:4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3月10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日访问福岛县,出席了在伊达市举行的作为重建公路建设中的“相马福岛道路”部分路段开通的庆祝仪式。



安倍在强调该公路的经济效益后称,“将继续尽全力开展(灾区)重建”。安倍上次视察灾区是在去年12月。


考虑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部分赛事将在福岛县举行,安倍表示:“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利用相马福岛道路,实际感受重建的福岛新面貌。”


安倍之后视察了相马市的松川浦渔港,听取了市长立谷秀清要求努力消除当地水产品形象受损的建议。


报道称,相马福岛道路连接福岛县的相马市和桑折町,此次开通了部分路段。有望活跃物流并使游客出行更为方便。


(原标题: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福岛 表示将尽全力重建灾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