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每秒10万笔!日本NEC发明最快区块链

作者:佚名  来源:电脑之家   更新:2018-3-12 15:1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每秒10万笔!日本NEC发明最快区块链 据中国科技网报道,日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NEC以及NE


原标题:每秒10万笔!日本NEC发明最快区块链


据中国科技网报道,日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NEC以及NEC欧洲研究所开发了全球最快的区块链共识算法。


blob.png


据说在参与交易的节点达到200个左右的大规模场景下,也能进行每秒10万笔交易处理的惊人成绩。


作为一个支撑信用卡在世界范围交易的系统,每秒处理性能达到几万笔以上是一个里程碑,代表了区块链商务应用中的新突破。因为,交易速度的加快势必带来区块链技术在货币交易领域真正意义的普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