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经济产业省批准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   更新:2019-5-6 9:3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区块链 未来2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 最近,日本经济产业省批了一项使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临床数据监测系统的示范计划,这是日本“监管沙箱系统推进”的第三个新技术未来计划。


“监管沙箱系统推进”是根据提高生产性特别措施法,为了促进使用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结合而创立的。该计划由贸易和工业部实施,旨在在未来通过在临床试验和特定临床研究中利用区块链技术降低研发成本。(Social Game Inf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平成”时代落幕民众期待新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