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否认指使人员篡改相关文件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新闻   更新:2018-3-17 14: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日,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决定,将在部分在野党拒绝出席的情况下,于14日上午在参院召开关于篡改森友学园审批文件问题的集中审议会。对此,在野党方面表示极大不满。



安倍晋三在接受相关提问时否认指示他人篡改相关文件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均出席了集中审议会,并做陈述说明。安倍晋三在接受相关提问时,否认指示他人篡改相关文件。麻生太郎也做出了同样的表态。


在野党明确拒绝出席集中审议会


在此前一天举行的参院预算委员会公开听证会上,民进党和日本共产党两个在野党明确表示拒绝出席14日举行的集中审议会。在野党方面表态称,会上必须传唤 前财务省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 到现场作证,否则拒不出席。此前,在野党之一、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曾强调,佐川宣寿和首相夫人安倍昭惠“到国会说出真相是理所当然的。”


对此,掌控参众两院的执政党方面始终表示,是否需要传唤证人由国会判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