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又一日本新星征服德甲,身高仅1米66,队友夸他是东方梅西

作者:张玉宁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4-11 20:3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藤达也,或许很多中国球迷还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但未来十多年,他会是中国足球的对手。年仅20岁的伊藤达也目前在德甲汉堡队踢球,并且已经站稳了脚跟。他身高只有1米66,但实力已经获得了肯定,队友范德隆格伦称赞这名中场新星是日本梅西。


上一轮德甲,汉堡在主场3比2力克沙尔克04,伊藤达也表现神勇,比赛第52分钟,他在左边路的精彩突破制造杀机,帮助霍尔特比攻入逆转比赛的一球。本赛季,伊藤达也各项赛事代表汉堡出场15次,对于一位只有20岁的日本年轻球员来说,能够在德甲立足十分了不起。



因为身高只有1米66,并且技术出色、擅长突破,伊藤达也的特点很容易让人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梅西,队友范德隆格伦称赞这名中场新星是日本梅西,伊藤达也则表示教练夸他就像拜仁球星罗贝里一样强。



伊藤达也出生于1997年6月,还未满21岁,因为在德甲的原因,中国球迷很容易拿他和张玉宁比较,两人都是1997年出生的球员。此前,张玉宁的名气远在伊藤达也之上,但仅仅一个赛季过去了,伊藤达也成为了德甲当红新星,而张玉宁在不莱梅枯坐板凳。



伊藤达也的合同中包含一项自动续约条款,如果他的德甲出场次数达到10次,那么他就将自动与汉堡续约一年至2019年。本赛季截至目前,伊藤达也已经完成了这一指标。



伊藤达也的成功让中国球迷羡慕,这名球员只有1米66,但照样能够在德甲立足。而中国足球的选材,1米66的球员或许早就被淘汰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