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世界杯目标出炉,前日本主帅一句话让国足球迷羡慕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4-28 16:5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和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波兰同组,四队实力相对平均。在俄罗斯,日本队有着怎样的目标呢,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直言,我们的目标是16强!而曾经执教杭州绿城的日籍主帅冈田武史则期待有生之年看到日本夺冠。



世界杯在即,但日本队还面临着不小的问题,热身赛,他们战绩不佳,因为将帅不和,哈利霍季奇被日本足协炒掉,日本队在世界杯前临时换帅。外界看来,日本队征战世界杯的前景不容乐观。



但是,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还是表达了足够的信心,他说出了日本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目标,那就是杀入淘汰赛(16强)!本次世界杯,日本和和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波兰同组,从实力上来说,哥伦比亚、波兰在日本之上,因此,日本队想出线,难度不小。



而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对日本队有更高期待,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日本队捧起大力神杯,这无疑让中国球迷羡慕,毕竟,国足球迷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期待着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中国队再次杀入世界杯。



2011年12月,冈田武史出任杭州绿城主教练,他是中超历史上第一位日籍主教练。在刚接手绿城时,冈田武史雄心万丈,他表示要将绿城打造成一支亚洲足坛王者之师,还要在世俱杯比赛中挑战巴萨。



但是,由于球员整体实力欠缺,绿城连续两个赛季都只能为保级而战,这令冈田武史心灰意冷。2013赛季结束后,冈田武史离开绿城。2016赛季,杭州绿城降级。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