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开战!中国女乒队长赛前霸气一语,回击日本叫嚣夺冠狂言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4-29 17:1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28日,距离2018年世乒赛开打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即将开打的瑞典世乒赛在一个多月的筹备中备受国际媒体焦点关注,而在赛前的各国队员的备战表现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重点。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多年来的第一强敌,日本队一直以来都是把击败国乒夺得冠军作为最大的目标和梦想,而这次的世乒赛也不例外。本次的世乒赛日本女队派出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和长崎美柚等5名选手的最强阵容出征瑞典,志在时隔47年夺得世乒赛团体战金牌。而作为在去年亚锦赛连续击败中国女乒丁宁、朱雨玲、陈梦的天才少女平野美宇,在这次继续成为日本寄予厚望击败国乒的第一人选。



在到达瑞典备战期间,平野美宇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信心满满地坦言这此比赛要击败中国女乒夺冠:“相信每一支参赛球队都是以夺冠为目标的,而且日本队也变得更强了,这届比赛我感觉最低也要是得到银牌,但是如此以低目标打比赛不是好事,所以唯一的目标是冠军。如果进了决赛,还是带着“即便输掉了也没关系,还有下次,还有下次”这样的心态肯定不能赢比赛夺冠。”


在随后,平野美宇爆出一句话令全场震惊:“感觉已经到了压倒中国队夺冠的时刻。”确实,这句话在别人看来也许是狂妄,但是对于日本队员来说却是信心的支撑,日本队员对于击败中国女乒重演2017年亚锦赛奇迹充满了期望和信心!



对于日本女乒如此的叫嚣和狂妄,在今晚中国女乒队长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霸气回击!在刚刚结束的2018世乒赛#赛前发布会上,面对日本记者提出的“日本女队这次想战胜中国队,对此怎么看”问题,实力世界第一的中国女乒队长丁宁回答:“我们会捍卫荣誉,会全力以赴对待我们的每个对手。”


丁宁说出此一语的时候看似轻松,但是却有着“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霸气和淡然!日本乒乓球队多年来历经几代人,多少次要叫嚣击败国乒夺冠,但是最终惨遭中国乒乓球队团灭无缘冠军,证明了自己叫嚣夺冠不过是嘴硬而已。



中国女乒这次派出了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五位世界冠军出征,也是中国女乒的最强阵容,绝对是可以所向披靡战无不克。相对于日本女乒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叫嚣狂妄,中国女乒更多的的是在默默训练和提高,低调地备战夺冠,二者高低立判。我们国乒队一向以来称霸国际乒坛靠的不是嘴巴,而是实力和成绩,用冠军的辉煌来创造中国乒乓球队的传奇历史,为中国体育争光!期待中国女乒凯旋归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