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发那科在华手机业务减速 仍坚持增产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5-9 17:0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日本发那科2018财年(截至2019年3月)受在华智能手机相关业务减速的影响,合并净利润预计降至1377亿日元,同比减少24%。保守的业绩预期导致股价下跌,但主力的数控设备中面向汽车和半导体的业务表现强劲,工业机器人也有望增长。增产投资的方针没有改变。


“以IT相关需求暂时降温为前提进行了预测”,发那科会长兼首席执行官(CEO)稻叶善治在财报说明会上表示。将受影响的是对中国销售的“攻丝中心”。这些均是生产智能手机需要用到的设备。


另一方面,稻叶善治表示,“汽车、汽车零部件、半导体、基础设施相关业务在世界范围内表现强劲”。工业机器人也将以中国为中心实现增长。


发那科将在日本茨城县筑西市斥资约630亿日元建设新的机器人工厂。工厂自动化相关设备的工厂也将扩大产能,同时增加研究人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