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爆冷!国乒17岁省队小将击溃日本名将进4强 国乒迎接最大惊喜诞生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5-19 20:2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公开赛泰国挑战赛进行了女单8强战较量,国乒17岁天才小将左玥发挥出色击溃日本削球高手佐藤瞳晋级,爆出本次比赛大冷门。



中国女乒此次参加女单比赛总计有10人,除了刘诗雯,其他多为省队年轻球员。中国9名新秀中只有杨胜、胡悦研、于依帆、袁援、左玥等5人闯进了女单正赛首轮。随着比赛的进行,杨胜、胡悦研、于依帆、袁援先后被淘汰。唯有左玥强势杀进了8强。



在8强战中,只有17岁的左玥以4-2击溃日本削球名将、赛会2号种子选手佐藤瞳,闯进4强,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此前比赛中,左玥还战胜了赛会七号种子-新加坡的于梦雨。在此次参加泰国挑战赛的省队球员中,左玥堪称中国女乒最大的惊喜,连续战胜诸多国外名将横空出世。



实际上,左玥前不久刚刚获得西班牙青少年公开赛青年组女团冠军以及青年组女单冠军,如今又在泰国挑战赛中与诸多成年选手交锋依然高歌猛进,表现出极佳的潜质和大将之风。左玥在半决赛中将继续抗日,她将迎战日本另一个削球手桥本帆乃香。



另外一场半决赛同样是中日对决,刘诗雯迎战日本球员芝田沙季。刘诗雯有望与湖北队的小师妹左玥会师决赛,如果成真也必定是一段佳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