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太累!刘诗雯首次丢分淘汰泰国一姐 中国女乒2将进4强迎战日本2将

作者:刘诗雯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5-19 20:2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今天进行了女单8强战的争夺,刘诗雯击溃泰国一姐素塔西尼挺进半决赛,她与小师妹左玥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2将。



本次泰国挑战赛,刘诗雯以奥运冠军的身份破天荒地征战这种低级别比赛也曾引发疑问。实际上,刘诗雯此次是代表武汉俱乐部出战,刘诗雯表态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去宣传、推广、帮助俱乐部有更好的运作,那也是我应该做的,是我的义务。”在前3场比赛中,刘诗雯以3个4-0先后击溃林珀璇、大藤沙月、林依诺。



女单8强战,刘诗雯总算遇到了一个名将级别的外国选手,她迎战拥有东道主优势的泰国一姐素塔西尼。首局,刘诗雯就玩起了心跳,在7-5领先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以7-10落后,刘诗雯在连追3分战至10平后又连丢2分,以10-12丢掉了首局,这也是刘诗雯本次挑战赛首次丢分。



第二局,刘诗雯开始爆发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打出5-0的超强攻击波,但又开始犯走神的毛病,被对手追至6平,还好刘诗雯重新掌控住了局势以11-8连赢2局;第四局,刘诗雯在开局0-3落后情况下以11-7拿下;第五局,刘诗雯以11-8锁定胜局。半决赛,豪取4连胜的刘诗雯迎战日本球员芝田沙季。



虽然刘诗雯赢下了比赛,但打得极为艰难,刘诗雯显得非常疲劳。在世乒赛结束后,刘诗雯又要连续征战泰国挑战赛、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她必须要注重保护身体健康。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17岁小将左玥以4-2击溃日本削球名将佐藤瞳,闯进4强。身处下半区的左玥只要半决赛战胜日本球员桥本帆乃香便有望与师姐刘诗雯会师决赛!泰国挑战赛女单半决赛将上演2场中日对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