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陈忠和弃用的老将都能在日本联赛夺冠,曾春蕾留日是明智之举吗?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21 13:2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张越红的名字,球迷们或许较为陌生,这位女排的三朝元老曾为中国队立下许多汗马功劳。然而在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33岁高龄的张越红被陈忠和放弃,毕竟她的年纪的确偏大,出于谨慎考虑陈忠和的做法并没有问题。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张越红开启了留洋的道路,她在日本联赛重获新生并且帮助东丽队蝉联冠军,她因此也成为当赛季MVP的获得者。


陈忠和弃用的老将都能在日本联赛夺冠,曾春蕾留日是明智之举吗?


虽说这对于33岁的老将已经堪称奇迹,但另一方面显现出来的是日本联赛的实力,他们完全无法与中国女排联赛抗衡。张越红作为一名“弃将'都可以斩获MVP,日本联赛的水平不过尔尔。当然这也不是否认张越红的能力,她能够从一名主力替补到奥运冠军成员,再到日本联赛的MVP得主非常不容易。如今中国女排又有一名老将有可能会登陆日本联赛,此人便是北汽的接应曾春蕾。


陈忠和弃用的老将都能在日本联赛夺冠,曾春蕾留日是明智之举吗?


曾春蕾此番缺阵女排北仑站的比赛,许多媒体都曝出曾春蕾将要再次留洋的消息,而她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日本联赛。并且曾春蕾已经获得郎平的首肯,她留洋的计划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那么曾春蕾若真的留日是明智之举吗?与张越红相比,曾春蕾有许多相似之处,两人同样是奥运冠军,曾春蕾也已经29岁濒临退役的边缘。上赛季她留洋意大利失败,之后重返北汽又遗憾提前出局,转投上海队却也没能实现冠军梦,曾春蕾与张越红一样都是失意人。


陈忠和弃用的老将都能在日本联赛夺冠,曾春蕾留日是明智之举吗?


因此曾春蕾渴望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是选择留洋日本,这个实力还不如中国联赛的地方,似乎并不是提升自己实力的决定。况且,曾春蕾在国家队的位置岌岌可危,她随时都面临被龚翔宇,杨方旭取代的危险,与其出国留洋倒不如在国内稳扎稳打,稳固自己在郎平心中的地位才是上策。因为她已经没有掉队的资本了,否则曾春蕾随时都有可能会远离国家队,这是所有球迷都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