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香港站要击败状态火热的日本队,必须抓好这一关键环节

作者:佚名  来源:老高说体育   更新:2018-5-30 20:1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0日晚上,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第二场比赛中,将迎来老对手日本队。这也是郎平和中田久美分别作为两队主帅,在东京周期首次面对面直接斗法。



中国女排横扫阿根廷


从5月29日的首战情况看,中国女排对阵阿根廷出现了开场慢热,而日本却是状态异常火热,鏖战5局3比2掀翻了艾格奴领军的意大利。因此,此番两队交手,女排绝对不能轻敌。



中国女排实力明显强于日本


从两队实力分析,拥有世界第一主攻朱婷的中国队,平均身高比日本高出10多厘米,网上优势很大,攻击力也明显强于对手。因此,综合实力绝对在日本之上。



日本队优势在于速度


反观日本队,在拦网高度不够,强攻实力偏弱的情况下,唯一赖以抗衡中国队的资本就是速度。她们利于移动灵活的优势,把球快速分配给边攻手和副攻,在中国队拦网还没到位前抢先下手而形成得分。对阵意大利,日本正是凭借快速灵活这一法宝而拿到了胜利。因此,中日女排对决,中国队能否拿到胜利,关键就在于能否跟上对手的速度。特别是颜妮,王媛媛,胡铭媛等拦网手,需要科学预判,取舍准确。只要这一关键环节做好,身材矮小的日本队进攻将彻底哑火,笑到最后的必然是中国女排!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BiSH新曲MV公开 由饭丰玛利亚和

    木村拓哉15岁女儿模特出道 身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