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官方:天皇杯误判裁判被日本足协禁赛三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日本足协开出重磅罚单,执法天皇杯名古屋鲸八和奈良比赛中裁判组被处以禁赛。


日本足协在6月12日宣布,当值主裁清水修平被禁哨3个月,助理裁判小椋刚和池田一洋被禁哨2个月,第四官员的处罚未来决定。



日本足协裁判委员会官员说道:“尽管裁判误判在足球比赛中并不少见,但是这样的失误是非常罕见的。如果没有裁判的错误,点球大战的重赛可以被避免。”


日本足协宣布,名古屋鲸八和奈良的点球大战将会择日重赛,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


相关链接:


裁判误判,日本天皇杯点球大战将择日重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