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9青年女排锦标赛国青女排0:3脆败日本队 五连冠梦碎

作者:佚名  来源:贰狗子   更新:2018-6-18 20: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第19届U19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今天结束了所有比赛,决赛上演的中日大战,中国队0:3脆败收获亚军,五连冠梦碎。三局比分为:20:25、14:25和20:25。季军战泰国队战胜了中华台北获得铜牌。决赛中国队沿用了之前的首发阵容:主攻-车文涵&孙若箐;副攻-焦点&梁玮凡;接应-许璐瑶;二传-孙燕;自由人:倪非凡。



第一局开局中国队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确定了领先优势,然而对方一轮强力跳发球落点非常刁钻,尤其正好是之前严重卡轮的大反轮,直接让这局交代了,第一局对手发球直得7分! 第二局中国队大胆变阵,二传12号陈芳林和3号替补主攻刘雨首发,不过明显替补二传手更紧,给四号位的球不舒服。主二传孙艳起码调整四号位的球还以,关键时刻的一个连击失误很致命,因为正好是对面最强的跳发轮。还是被发球发崩之后全线崩溃没上15分。 第三局回到了最开始的首发,然而教练不知道倒轮次么?对方最强的跳发轮正好对着我们的大反轮,半决赛这个反轮被泰国抓的差点没进决赛,好在日本队的5号随着比赛的进行体力下降没有连续的跳发卡轮。然后换人的套路也乱了,刘雨替换车文涵的后排,为什么不用了呢?后排丢了多少分。当然今天刘雨的后排也咋地,总的来说我们还是输在了基本功上,没有对面扎实。



赛后的最佳阵容,中国队两人入选,分别是最佳副攻“焦点”和最佳接应“许璐瑶”,日本队的小二传拿到最佳二传和MVP两项大奖,确实在她的得力调度下,日本女排的攻手那么矮小,却扣的风生水起,把我们的拦网晃的找不着北,会是日本排坛下一个“竹下佳江”么,竹下佳江才159,她看着也就160cm左右吧。





虽说五连冠梦碎了,但还是要恭喜这帮青春洋溢的小姑娘们,直接拿到了世青赛的门票,多喝牛奶长长力气!在世青赛上再复仇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