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临阵换帅+大牌内讧!日本世界杯要开门黑 连奥特曼都拯救不了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9 14: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渐入高潮,小组赛第一轮已经到了收官阶段,如今亚洲最强的日本队终于要登场了!但是如今这支日本队笔者并不看好,为什么呢?因为如今的日本队内忧外患,经历了太多不利事件,球队处在崩溃的边缘。估计奥特曼、圣斗士来参赛也很难拯救日本队!一起来看看日本队都经历了什么?


临阵换帅+大牌内讧!日本世界杯要开门黑 连奥特曼都拯救不了


核心球员集体逼宫 世界杯开赛前2个月临阵换帅


在今年4月9日,也就是距离世界杯开赛只剩下两个月的日子里,日本足协召开紧急发布会,宣布国家队主帅哈利霍维奇下课,而西野朗成为日本队新任主帅。这当是非常意外的一件事,但是日本足协只能这样做。


哈利霍季奇此前率领日本队获得世界杯资格,但在随后的东亚杯以及热身赛中,日本队表现不佳,日本足协对哈利霍季奇逐渐失去信任。而接任者西野朗此前曾先后执教过柏太阳神、大阪钢巴等 J 联赛豪门,战绩不俗。2008 年,西野朗率领大阪钢巴夺得亚冠冠军。


其实日本足协也是被逼无奈,据后来媒体揭示,主帅下课另有其它原因。因为哈利霍季奇与球队很多大牌不合,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以及冈崎慎司等球员公开指责主帅,最终很多日本球员联袂逼宫,逼走了哈利霍季奇!


临阵换帅+大牌内讧!日本世界杯要开门黑 连奥特曼都拯救不了


球队大牌发生内讧!本田圭佑遭众人指责


日本队在备战世界杯期间,踢了不少友谊赛,但是战绩糟糕!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日本0-2输球。当时队长长友佑都,回看了比赛录像之后,他公开指责本田圭佑跑动不积极。长友佑都认为,日本队应该在跑动上更为积极,这样才能创造出更多机会。


长友佑都说:“如我现在相当具有危机感,再这样下去,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三战全败也是有可能的。正因为我们现在面对着巨大的危机感,才更应该在训练中绷紧神经,因为我们还存在太多的不足。本田圭佑必须要跑动起来,既然失误也没法减少,那球队只能靠增加跑动创造机会来获得胜利。”


球队另外一大牌香川真司在这场比赛中作壁上观,他因此十分愤怒的表态:“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但是我没有上场的机会。在比赛中,我觉得我会比一部分球员做的更好。”香川真司也是直接指向了本田圭佑。


临阵换帅+大牌内讧!日本世界杯要开门黑 连奥特曼都拯救不了


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本田圭佑退出了首发阵容,但是日本队的内讧危机一直没有解除,诸多大牌球员都很难以调和。现在日本队主要球员冈崎慎司又受伤病困扰!如此一支内忧外患的日本队,恐怕很难取得世界杯开门红,小组赛也难以出线。此时即便奥特曼出手相救,日本队估计也很难走出危机!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