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亮相 约战哥伦比亚竞争升级 埃及拼俄罗斯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更新:2018-6-19 17: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魏”卜先知


特别提醒


CCVT-5直播


★今日20时 (哥伦比亚VS日本)


★今日23时 (波兰VS塞内加尔)


★明晨2时 (俄罗斯VS埃及)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将在今晚全部战罢。日本队今晚上演首秀,对手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而在明晨,小组赛第二轮就将打响,首战失利的埃及队将挑战东道主俄罗斯队,萨拉赫能否出战令人关注。


在中场,哥伦比亚队有J罗和夸德拉多压阵,锋线上法尔考、穆里尔、巴卡都是摧城拔寨的高手。面对如此强劲的中前场,日本队后防线将经历严峻的考验。日本队此战前姿态摆得很低,他们认为哥伦比亚是小组最强队。不过,日本队也拥有对抗的资本,那就是不俗的中场实力,香川真司、柴崎岳、乾贵士、原口元气均效力欧洲五大联赛。此外,老将本田圭佑宝刀不老,中场组织能力越老越妖,谁能抢占中场优势很可能会占得胜机,日本队此战能拿一分就是胜利。


在A组,明晨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激战。俄罗斯队首战大胜气势正盛,而埃及队首战落败已站在悬崖边上。萨拉赫能否火线复出拯救埃及队呢?埃及足协昨天透露,萨拉赫目前肩伤已痊愈,为了埃及队的出线前景,萨拉赫明晨必将出战。如果这样,俄罗斯队防线将面临一个难题,如何去防那个无所不能的萨拉赫?这将是他们的第一块试金石,也许各拿一分比较合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