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时隔16年再进世界杯,无解“妖锋”一战成名,成日本队最强拦路虎

作者:佚名  来源:怪谈体育   更新:2018-6-23 20:2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第二轮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轮G组大家最为关注的球队就是日本队,在首场侥幸战胜哥伦比亚后,日本队已经看到了进入十六强的曙光,下一轮只要击败塞内加尔就能提前出线。但是拥有马内的塞内加尔也是在首轮中抢得先机成为了世界杯中的一匹黑马,他们最终凭借着尼昂的出色发挥,以2:1战胜波兰,取得16年后世界杯的首胜。



谈及塞内加尔队,他们除了拥有马内之外可以说是一支非常平庸的球队,但是世界杯首战中塞内加尔全队踢的非常卖力,尤其是进球的尼昂,赛后他也被评为最佳球员,场上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第一个进球凭借身体抢下皮球,随后分给中路的马内,后者再传格耶,格耶禁区外一脚远射碰到乔内克弹进波兰大门;第二个球克里霍维亚克回传失误,尼昂“狡猾”地从场外直接杀出,面对出击的什琴斯尼,前者轻松晃过,形成空门后一蹴而就。



想到尼昂,很多印象都是苦涩的,都是“不成器、浪费机会”,而如今被米兰、法国放弃的“娘神”,却在世界杯大放异彩,一举成为塞内加尔队的宝贝。回想过去,从当初“洗剪吹”组合的希望,到诺坎普的立柱,还有冒充特劳雷无证驾驶的斑斑劣迹,尼昂始终未能将他的才华在米兰兑现。“分别终有时”,在17年夏季转会市场最后一刻,都灵宣布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米兰引进尼昂,自此他的米兰时光结束。



“是金子总会发光”,为了加盟都灵,为了能够跟随恩师米哈伊洛维奇,尼昂不惜拒绝了俄超球队斯巴达克的高薪邀约,但现在来看,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边锋位置的尼昂可以把波兰防线搅得天翻地乱,第61分钟的进球,也是对他努力的颁奖,或许那个“坏小子”正在重拾自己的足球才华,正在不断成熟。接下来,塞内加尔还将与日本、哥伦比亚交手,尽管艰辛,但拥有马内、尼昂、库利巴利的“特兰加雄狮”绝对不是一个善茬,重塑02年的辉煌也不是没有可能,他们恐怕也是日本队出线的最大拦路虎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