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三浦紫苑的小说《强风吹拂》电视动画化 10月开始播放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4 15: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获直木赏、本屋大奖的作家三浦紫苑所写的青春小说《强风吹拂》(新潮文库),将电视动画化,于2018年10月在日本电视台、BS日电视台等播放。该作品描述的是一群大学生挑战国民运动长跑接力赛“箱根驿传”的故事。


该作品的导演是亲手制作动漫《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鬼牌游戏》的野村和也。系列构成和脚本由通过电影《听说桐岛要退部》获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剧本奖的喜安浩平担任。角色设计则是在《排球少年!!》中担任总作画监督的千叶崇洋担任。动画制作由曾制作《排球少年!!》、《黑子的篮球》等擅长运动番的Production I.G负责。


动画角色中,大学1年级的主人公藤原走将由大塚刚央配音,邀请藤原走参加接力赛的大学4年级清濑灰二将由丰永利行担任配音。描绘了藤原走和清濑灰二目不转睛向前看这得姿态图案也已公开。参加长跑的剩下8人的信息将后续继续发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