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韩国队沦为“笑柄”,日本队成亚洲足球遮羞布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5 21:0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惨淡,沙特队继续“世界杯惨案队”,而韩国队则用两场比赛47个犯规成为“最脏”的球队,赛后针对裁判的言论更是让韩国队成为“笑柄”,伊朗队表现顽强但出线机会也渺茫,只有日本队的表现才为亚洲赢得一些尊严,在首场比赛战胜苦主哥伦比亚后,与塞内加尔的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追平,2:2战平塞内加尔赢得尊重。


韩国队沦为“笑柄”,日本队成亚洲足球遮羞布


日本队很顽强


日本队在确立以巴西足球风格为学习模板后,经过40年的学习和探索,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足球风格。传控足球为主导、边中结合的打法还有加上日本队本来就坚强的意志力让日本队在亚洲成为一流强队,而在世界足坛日本队也敢与一流强队大打对攻,甚至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前,还有日本球员叫嚣要拿下本届世界杯。


韩国队沦为“笑柄”,日本队成亚洲足球遮羞布


韩国队恶意犯规


就本场比赛来看,日本队在战术素养和意志力方面确实表现不错,日本球员一次次被塞内加尔队员撞飞后,一次次的爬起来继续进攻,寻求扳平甚至反超机会,也创造了相当多的机会,而只有8次犯规的他们也让韩国队汗颜。当塞内加尔球员受伤时候,日本队总是会将球踢出界外,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素质。


韩国队沦为“笑柄”,日本队成亚洲足球遮羞布


韩国女球迷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已经成为笑柄,特别是在赛后针对裁判的言论更是让人感觉可笑,而日本队则为亚洲足球捍卫了尊严,虽然从民族情感上来说,很不喜欢赞美日本,很不喜欢说日本好,但是单纯从足球上来说,日本队值得尊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