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世界杯成功不靠青训!功勋再发表大胆言论,又给国足上了堂课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7 12: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世界杯成功不靠青训!功勋再发表大胆言论,又给国足上了堂课


在更早时期,这位日本队的功勋自离开意甲AC米兰之后,也没有选择回归国内的J联赛,而是再次前往墨西哥进行效力,即使还有其他的欧洲球队邀请他,但为了练习自己临门一脚的强项,他选择来到墨西哥2400米高原的环境,用以提升强化自己心肺功能在职业生涯末年取得进步。


日本世界杯成功不靠青训!功勋再发表大胆言论,又给国足上了堂课


日本队在本次世界杯的首发中,除了效力J联赛鹿岛鹿角的昌子源之外,其他球员全部在海外联赛效力,对于日本队在前2轮发挥的表现来看,日本球员在海外获得了长期耕耘的结果。以国内球员现在的目标来看,本田圭佑的一番话值得去反思。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