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输球不输人!日本亚洲杯无缘冠军 但一举动令人动容!大赞!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4 8:4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已经全部结束,新科冠军卡塔尔登上了亚洲之巅。一向深耕于青训的日本队在决赛输球确实有些出人意料。但日本队球员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不仅仅是在比赛中,场下的日本队也值得令人尊敬。在日本无缘亚洲冠军后他们的一行动令人动容,值得点赞。



谁都没能想到,日本队会倒在卡塔尔脚下,有人说这是归化的胜利,但其实不然。卡塔尔的青训做的同样出色,只不过他们不是全民足球,而是精英青训的模式。日本队输球但不输人。他们在赛后的举动值得每支球丢学习。



在决赛结束后,日本队跟以前一样主动将休息室打扫的干干净净,并留下了三种语言的“谢谢”。其实,此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日本队也同样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然后引起了全世界范围的关注,此后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中国球队也有学习他们打扫休息室。这种行为不仅被球队学习,球迷赛后打扫看台成为一种习惯。


日本球员不仅球员技战术出色,在球场上也很少看到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卧草拖延时间。而赛后这种行为更是值得称赞。这或许就是他们从骨子里培养的一种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品质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还在为堵车烦恼?日本将用量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