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桑巴军团今晚对阵墨西哥 日本迎战欧洲红魔凶多吉少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更新:2018-7-3 20: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今晚,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将迎来两场比赛。夺冠大热门巴西将率先登场,面对墨西哥,他们完全有能力战而胜之;而作为亚洲足坛独苗的日本,将迎来欧洲红魔比利时,蓝武士想要过关难度不小。


美洲双雄硬碰硬


巴西VS墨西哥7月2日 22:00


桑巴军团历届世界杯都是夺冠大热门。本届世界杯,巴西在南美赛区预赛中就表现得非常出色,提前4轮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前中后三条线均有世界级球星坐镇,前场有内马尔、热苏斯以及库蒂尼奥,中场有欧冠三连冠球星卡塞米罗,后防线上拥有罗马门神阿利森,可谓是星光熠熠。小组赛除了第一轮对阵瑞士取得平局,另外两轮都是干净利落地收拾掉对手。本场比赛对阵墨西哥,前两轮比赛受伤的主力边后卫达尼洛和马塞洛都已伤愈归来。


相比小组赛上顺风顺水的五星巴西,墨西哥小组出线有很大运气成分。两战全胜的墨西哥在最后一轮以0:3输给瑞典,由于同组对手德国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外输给韩国,墨西哥总算以小组第二身份幸运出线。墨西哥的中后场实力强劲,由马奎斯和萨尔西多领衔的后防线发挥稳定,虽然马奎斯年龄有些大,但是胜在经验丰富盯人能力强。不过,墨西哥锋线上存在很大问题,从老将布兰特被重新征召就可见一斑,除了埃尔南德斯,他们已经无人可用。


巴西跟墨西哥可以说是一对老冤家,两队的交战史也是墨西哥的血泪史。两队历史上交战了40次,巴西以23胜7平10负占据优势,其中世界杯上又以3胜1平的好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夺得冠军之后,巴西在世界杯上的最差成绩是八强,本届杯赛他们的目标将是最终的冠军。


亚洲独苗盼奇迹


比利时VS日本7月3日 2:00


如果说本届世界杯发挥最稳定的强队是谁?答案似乎只有一个:比利时。欧洲红魔一改往昔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毛病,在小组赛踢得顺风顺水,甚至将英格兰斩落马下。此番面对亚洲独苗日本,晋级似乎是大概率事件。


阵容豪华的比利时小组赛表现亮眼,他们先是3:0拿下巴拿马,再以5:2横扫突尼斯,最后一轮1:0拿下英格兰,以小组第一出线。比利时众星云集,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孔帕尼等都是欧洲豪门的当家球星。


日本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亚洲独苗。纵观整个亚洲足坛,仅就世界杯上的战绩来看,日本的成绩是最稳定的,仅有他们能3次从小组赛中出线。日本在世界杯上一共打了20场比赛,战绩为5胜4平11负,进18球失26球。不管从场均得分,还是从得失球比例来说,日本都是亚洲球队中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从4年前的亚洲最差表现,到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之光,日本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亚洲足球霸主的地位。


日本凭借红黄牌扣分更少压过塞内加尔,排名小组第二出线,这样的运气真是不错。此番面对实力更强的比利时,不知他们的好运能否延续。


记者 许诺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