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解气!许昕4-2击败张本智和,日本14岁天才或遭平野美宇式惨败

作者:许昕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7-29 19:5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解气!许昕4-2击败张本智和,日本14岁天才或遭平野美宇式惨败


柳号综合观察


4-0、4-2,奥运冠军许昕连续击败击败德国的弗朗西斯卡、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与队友刘丁硕会师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



今天(7月29日),2018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决出各项冠军,状态火爆的奥运冠军许昕对于这个冠军势在必得。很显然,20岁的刘丁硕相对缺乏经验,在这样的决赛中经验往往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许昕在1/4决赛和半决赛所表现出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击败狂傲的张本智和之后,他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冠军的最大热门。




7月28日,许昕一天双赛。1/4决赛,他迎来德国的弗朗西斯卡,5月份的世乒赛男团决赛,许昕曾经以3-1击败对手,因而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许昕都占据绝对优势。


果然,比赛开始后,许昕就用强大的控制力牢牢压制对手,很快以11-7、11-3、11-9、11-9击败对手,4-0轻松晋级半决赛。到了半决赛,他遇到了真正的硬茬——近来状态和心态爆棚的日本14岁张本智和。




近期,张本智和先后击败了樊振东、马龙、张继科三位中国男乒主力,尤其在不久前的日本公开赛决赛,张本智和4-3击败了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夺得冠军,这个冠军让他对自己更加自信。


本次公开赛,张本智和前三轮尽管有起伏,但是1/4决赛4-2击败中国男乒的周雨,让他对击败中国男乒全部4大主力充满幻想。不过,许昕没有给他这个机会,4-2赢得比赛胜利,



许昕对张本智和的胜利,及时止住了国乒主力连续会输给对手的势头。去年,平野美宇在击败丁宁、朱雨玲、陈梦之后,连续被诸多国乒女将击败,希望许昕的赢球可以带来对张本智和的持续压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