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危险了,国乒15岁小将碾压日本豪夺3冠,他是未来天王

作者:张继科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8-6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本智和危险了,国乒15岁小将碾压日本豪夺3冠,他是未来天王


柳号综合观察


自古英雄出少年!15岁的中国小将向鹏在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黄金站的香港公开赛上豪夺3冠,以他的实力和潜质,必将成为日本张本智和的最大对手。



8月5日结束的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黄金站的香港公开赛上,中国乒乓球队的未来之星们,将全部12枚金牌当中的11枚收入囊中,让这两年强势崛起的日本队成为陪衬。


而其中,年仅15岁的00后小将向鹏再一次带给人们惊喜,他一人独得少年组男团冠军、男双冠军、男单冠军3项冠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




向鹏生于2003年,与目前如日中天的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同龄。由于日本的人才少,小球员可以很小就参加成年队的比赛,这两年张本智和通过大赛历练已经成名。


而中国乒乓球队因为人才济济,年轻球员想要出成绩,就必须通过低级别赛事到高级别赛事,一步一步来用成绩进入国家队,进而用成绩进入成年组比赛。



15岁的向鹏就抓住了这样的机会。今年年初的阿曼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向鹏在U15男单决赛中,3-0完胜熊梦阳,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一座冠军奖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向鹏成名于去年的天津全运会,当时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年仅14岁向鹏,在小组赛与奥运冠军张继科的比赛中,尽管2-3失利,但是他的冲击力和扎实技术,得到了张继科的赞赏。赛后,张继科送给了向鹏五块海绵,鼓励他多练习脚下的步伐。




当时向鹏的愿望是打进国家队,他也没有辜负张继科对自己的鼓励和期望,当年成功进入国家队,并一发而不可收,连夺各种冠军。相信本次比赛的3冠王,会更加激励他向更高台阶迈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