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等你来!日本2女将内战,中国球迷喜欢石川佳纯远超平野美宇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3 9:0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9日,在女乒世界杯正赛中,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即将面临一场内战。不得不说,在这次抽签中,两位日本选手的签运差了那么一点,因为她们二强内部消耗之后,也顺便为国乒除去了一强。毫无疑问,上半区的朱雨玲将无悬念杀进决赛。正而在下半区,丁宁也在等待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中的胜者。



在之前的比赛中,石川佳纯以4:2战胜中国台北陈思雨。在这场比赛中,石川佳纯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极好的心态。在开局不利1:2落后的情况下,石川佳纯采用高抛发球并连赢3局拿下比赛。而平野美宇也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得不错,面对曾拿过里约奥运会铜牌的朝鲜削球手金宋依,平野美宇冷静应对,最终以过硬的球技打出4:0将对方淘汰。



目前,石川佳纯已成功与平野美宇会师1/4决赛。可以想象,在二人接下来的比赛中,许多中国球迷自然更希望石川佳纯能取胜,毕竟这位阳光爱笑的日本选手在中国人气极高,甚至还在之前的球迷见面会上将自己的手机壳送给了一位过生日的粉丝。在比赛开始前,石川佳纯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和平野美宇交锋了,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然,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无论谁取胜,都必须面对大魔王丁宁。虽然丁宁本次所在的下半区高手重重,但我们都相信丁宁的实力,就连上午被4:0横扫的奥地利华裔老将刘佳也在接受采访时对丁宁赞不绝口。要知道这位北京队出去的老将也是实力不俗,但刘佳却表示丁宁打起来天下无敌,抽签抽到丁宁时就知道输定了。



说起来,石川佳纯算是首位因人气高而成为众心所望的胜者吧。不过,早在比赛开始之前,石川佳纯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拿冠军,但想拿冠军必须首先战胜队友平野美宇,再面对丁宁……这画面,太残酷,石川妹妹可以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