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有问题,找朱婷!中国女排队长霸气扣球,日本球馆“咚咚”作响

作者:郎平  来源:齐帅   更新:2018-10-4 9:0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困难,找朱婷。这样霸气的词汇,是这几年效力瓦基弗银行期间,球迷给朱婷的评价。而其实更早的时候,在里约奥运上,朱婷的霸气表情是:王之蔑视。朱婷或许是排球场上,最投入的球员,那种忘我的打球境界,几乎无人能够匹敌。



天赋高,很自律,能吃苦,还特别专注。加上有郎平指导一路陪伴呵护,朱婷成功就顺理成章。而如今即便朱婷已经成为女排顶级球星,最高收入者,中国女排队长,但她和刚出道时相比,几乎没有区别,还是那样的可爱、低调。



这次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已经三战三捷,一路顺风顺水。不过中国女排依然还有老毛病,老问题出现。央视也给出看法:一传不到位,二传差强人意。但是没关系,有朱婷在。——大力扣杀,只听得赛场上咚的一声。



这就是无解!这就是球星的力量。——陈忠和评价朱婷:女排百年一遇的天才。汪嘉伟评价朱婷:几十年来最好的排球运动员。郎平评价朱婷:比我同时期要强很多。



当然,也必须提到一点,就是朱婷的比赛密度的确有点大。一年下来朱婷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如今又到10月了。还记得去年10月,朱婷是过完中秋节,就急匆匆奔赴土耳其,打了一个赛季,连拿四个冠军。随后于今年5月回到国内,立刻就是随队征战国家联赛、亚运会以及此番的世锦赛。而世锦赛结束后,朱婷还有再去履约她的留洋第三季。



堪称劳模的朱婷,也有自己的放松休闲方式。此前接受采访时,朱婷笑称:偶尔会看看网剧,如懿传她就觉得蛮不错。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