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女排和中国游客成日本队三威胁!日本记者:受不了朱婷蔑视!

作者:朱婷  来源:雷逗体育   更新:2018-10-5 11:2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最近的女排和国乒赛场日本队都遭遇中国队的完虐,尤其在丁宁横扫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之后日本乒乓球再为提起要取代国乒这件事了,而在女排赛场日本女排也连续遭受中国女排重创,想跟中国女排争亚洲最强的梦想也算破灭了。虽然日本队的专业人士对于与中国队的差距没啥说的了,但是日本媒体却不这么认为!




最近正值咱们的国庆假期,所以很多国人都选择出国旅行放松心情,而日本是很多中国游客的首选,由于中国游客的大量涌入使得本来地方就小的日本变得异常拥挤,对此很多日本媒体都进行了报道,中国游客能对日本队有啥影响呢?日本媒体给出的理由也很让人无语,他们表示在日本举办的很多比赛由于中国游客的暴增已经出现反客为主的现象,所以日本队战绩不佳主要受到中国游客的威胁!



对于日本媒体给出的中国游客威胁论我只能微微一笑,但是论硬实力无论是国乒还是女排他们都已经毫无招架之力了,虽然国乒是不可战胜的但是在日本很多记者更怕的是女排,说的更准确点是女排中的朱婷,由于朱婷在世锦赛上多次展现她的成名绝技“王之藐视”,使得很多日本记者对周婷非常不满,很多人本记者甚至直言:受不了朱婷的蔑视!




而国乒和女排在面对日本队的时候表现为啥都跟打鸡血似的呢?原因很简单首先国乒和女排有着雄厚的硬实力,其次刘国梁曾下令队员面对日本队的挑战别让他们活,郎平更是下死令遇到日本队见一次灭一次!实力有够主帅有发话了国乒和女排你们说能不拼命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恭喜!日本名模椋名凛产下第5个

    日本奥运金牌女双势头回勇 宣言

    日本一姐最爱马龙,伊藤美城太

    日本制造的全球最顶尖机器人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