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邮政拟用无人机运送货物 在福岛进行“目视之外飞行”试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0-31 17:3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邮政公司将从11月上旬开始在福岛县内进行小型无人机配送货物的试验。依据日本国土交通省新制定的规定,日本邮政进行国内首次“目视之外的无人机飞行”试验。此次飞行试验是指操作员在看不到机体的情况下操纵无人机的飞行。


本次试验将历时一年,在相距9公里的小高邮局(福岛县南相马市)和浪江邮局(福岛县浪江町)间进行。小型无人机将运送公司书籍、货物以及放置在邮局的广告等物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