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汽车坠桥致伊贺铁路停运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0-31 17:4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10月31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三重县一名女司机31日停车时误操作导致汽车坠桥,刮断列车输电线路,伊贺铁路因此全线停运。


据日本警方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50分左右,驾车的是三重县伊贺市一名63岁的女司机。她在伊贺铁路线附近停车时错踩油门,汽车从一座7米高的桥上掉落至铁路线上,随后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列车发生碰撞。


所幸的是,汽车与列车碰撞前,司机已设法从汽车内逃出,仅头部受轻伤。列车上200多名乘客无人受伤。由于汽车坠桥时刮断列车输电线路,伊贺铁路目前处于全线停运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心中的中国最美女星,

    “岚”成员二宫和也与筱原凉子

    2018东京电视剧大奖揭晓 《非自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初次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