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个4-2双杀日本张本智和,许昕将其打入低谷,屡战屡败成病猫

作者:未知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12 15:1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个4-2双杀日本张本智和,许昕将其打入低谷,屡战屡败成病猫


奥地利公开赛圆满落幕,中国乒乓球队获得3枚金牌。“大蟒”许昕收获颇丰,搭档刘诗雯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男子单打也获得了亚军,这样的完美表现无疑成为奥地利公开赛的大赢家。



混合双打,许昕与李刘诗雯搭档组成“昕雯”组合。1/4决赛,“昕雯”组合的对手是世锦赛冠军、日本的石川佳纯/吉村真晴,他们以3-1击败对手。混双决赛,刘诗雯/许昕又以3-2逆转郑怡静/陈建安组合成功夺冠。


要知道,混合双打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这一次许昕与刘诗雯搭档,就是刘国梁回归之后,着眼于奥运会争金,而作出的一个大胆尝试,许昕和刘诗雯的表现给人很大惊喜。




除此之外,许昕带给国乒和球迷的惊喜,还有再一次击败日本的张本智和。1/4决赛,许昕遇到了张本智和,这场比赛许昕先以6-11丢掉一局,之后他发挥前三板和速度、技术优势,4-2逆转对手。


而这,已经是他在近期第二次击败张本智和。7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半决赛,许昕就以4-2击败了刚刚夺得日本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的张本智和。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自己晋级决赛并最终成为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




更重要的是,终止了张本智和队中国男乒主力的连胜,也将对手打进低谷。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张本智和屡战屡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输球成为家常便饭。张本智和想要回归正轨,或许还要经历一个过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