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罕见亲口服输!连输日本丢2金后他叹息:我们没有取胜机会

作者:刘国梁  来源:数说体育   更新:2018-11-12 15:1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上,国乒组合孙颖莎/陈幸同在女双决赛中0比3惨败给了日本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再次丢掉了重要的金牌。这也是国乒继在瑞典公开赛丢掉女单金牌后,背靠背连续丢掉的第2枚金牌。而在赛后对着两站公开赛进行总结时,刘国梁罕见地亲口服输,他表示:我们完全没有机会!



在刘国梁离开的这一年多时间里,国乒男队经历了成绩上的波折,但女队一直非常稳定。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这4大主力状态依旧生猛,而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的三驾马车也脱颖而出。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在刘国梁回归国乒并亲自督战之后,国乒女队却接连遭遇惨痛的失利。



在瑞典公开赛上,伊藤美诚连续击败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夺冠,已经让人感到非常吃惊。这次伊藤美诚尽管在奥地利公开赛女单比赛意外早早落败,但却被很多人认为是在刻意保存实力。而在女双决赛中,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的搭档以3比0横扫击败了孙颖莎和陈幸同,再度显示出伊藤美诚对于国乒的胜利不是偶然。



而在两站比赛之后,刘国梁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这场女双决赛时,刘国梁罕见地亲口服输了。他表示:女双赛前我们就知道不好打,我们没有优势,0比3的比分,我们没有取胜的机会。这样的表态在过往的刘国梁身上是非常罕见的,可见这次日本队带给国乒的冲击究竟有多大。而刘国梁也对媒体承认,目前中国女乒的危机远超预想。



在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1年多的时候,可以说国乒尤其是女队已经面临着严重的危机,已经到了迫不及待进行改革的时候。正如刘国梁的恩师尹霄所说,现在国乒必须要动刀子了。相信在刘国梁和李隼、秦志戬等人的研究下,国乒一定会重新找到击败日本队和伊藤美诚的办法,在明年的世乒赛和后年的奥运会上再创佳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日外相称劳工判决系粗暴之举 韩

    日本万圣节意外频发 警方在东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