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软银集团宣布业务轴心向投资领域转移

作者:佚名  来源:钛媒体   更新:2018-11-14 14: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钛媒体11月13日消息,日本软银集团(SBG)的业务轴心正向投资转移。东京证券交易所11月12日批准了该集团的通信子公司软银(softbank)的上市申请。募资额预计超过2.6万亿日元,创下东证的历史新高。软银集团将把所募资金作为本金,加快投向在尖端技术领域领跑的世界新兴企业。软银集团力争通过圈拢以人工智能(AI)为核心的新一代潜力企业,实现向投资公司的转型,但在激烈沉浮的数字领域也伴随着一定风险。(来源:环球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