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神奇逆转日本真解气!日本教练急得大喊,石川佳纯趴球台认输

作者:丁宁  来源:数说体育   更新:2018-11-14 15: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了一场中日女乒的一姐对决,结果国乒一姐丁宁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4局神奇逆转日本,真是让看球的国乒球迷感到解气。场边的日本教练急得大喊,却仍然无济于事。被打服的石川佳纯沮丧地趴在球台上认输,这场一姐之间的较量,丁宁最终笑到了最后!



作为中国女乒的队长,丁宁的状态在今年并不是很好,一直到保加利亚公开赛才打破冠军荒。但之后就一发而不可收拾,在女子世界杯的比赛中,丁宁击败队友朱雨玲夺冠。这次瑞典公开赛,国乒派出了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全部7大主力出战。对于丁宁而言,这也是她再度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面对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丁宁一上来就以11比13和10比12连丢2局,总比分0比2落后。然而这时丁宁反而放开了手脚,开始了自己的绝地大反击。她以12比10、11比6、11比4和11比5连赢4局,总比分4比2神奇逆转晋级。尽管见势不妙的日本教练在场边急得大喊,但仍然无法让石川佳纯扭转局面。而石川佳纯也被彻底打服,趴在球台上非常沮丧。



这场球可以说再度证明了丁宁的实力,尽管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影响,丁宁的状态可能不像之前那样稳定。然而在最关键的时刻,丁宁依然会站出来,用最让人信服的方式解决战斗。在丁宁顺利杀入四强之后,中国女乒已经包揽了四强的三个席位,如果刘诗雯能够击败伊藤美诚,那么中国女乒就将提前包揽金牌。



如今的中国女乒竞争极为激烈,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5人将争夺仅有的3个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此前丁宁的主管教练陈彬曾经表示,如果丁宁和刘诗雯输得比较多的话,同样有可能无缘东京奥运会。如今丁宁用这场逆转石川佳纯的优异表现,也为自己冲击东京奥运会增添了砝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