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尴尬回应 言承旭日本公开认爱不是她

作者:佚名  来源:265g.com   更新:2018-11-16 18:0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5号,林志玲出席澳门某活动时,被记者问到言承旭在日本写真书发布会上承认的女朋友是不是就是她,林志玲回应的结果是说:好像不是我。并又重复了一遍,还表示会祝福言承旭,也会恭喜他。额,隔着屏幕,小编都能感受到林志玲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的尴尬!也是难为我们的女神了。




先来回顾一下曾经的这对金童玉女,以前的言承旭像大多数台湾的明星一样,家境都是很贫困的,为了生存就进入了演艺圈,也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男子汉了!而林志玲的家庭却和他的家庭恰恰相反。两个人因缘际会都进入了娱乐圈。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合作,慢慢的,两个人对彼此都有了好感。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大家都知道早年的娱乐圈,出于对明星的长久发展和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基本上都不会公开宣布自己的恋情。于是,他们就开始了长达几年的地下恋爱。





本来按照事情的发展,两个人可以选择在一个恰当的时机把这个消息公布给粉丝,到时候就会迎来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老天总是喜欢和人开玩笑。一次,林志玲在修手机的时候,她和言承旭在一起的亲密照片不慎被暴露了,还引起了很多关于她和言承旭之间的讨论。再加上当时的言承旭已经十分出名了,而林志玲还没有像如今一样出名。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加起来给当时这对恋人造成了很多的困扰。最后两个人的感情实在是走到了死胡同,就宣布分手!




对于这对当时的情侣选择分手的选择,有的人扼腕叹息,有的人大声叫好。分手后的两个人都是单身状态,所以在公众场合总免不了要被记者问是否还对前任放不下,小编觉得也是really尴尬!现今已经44岁的林志玲,年纪也是不小了,虽然谈过好几次恋爱,但是没有哪一段恋爱是走到婚姻这一步的,怪不得粉丝们要着急了!而如今言承旭已经公开承认自己有女朋友了!两个人一做对比,一个是已经甜蜜恋爱,一个还是单身,反而显得林志玲有些可怜!不过两个人的恋情毕竟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没有必要老是被人拿来说,看如今的这种情况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可能了!所以,以后林志玲和言承旭还是桥归桥,路归路,相忘于江湖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小栗旬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助力大阪申请世博会 日本高中生

    日本人:义乌真是外国贸易商的

    日本的富士电视台:期待在此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