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T联赛痴心妄想,5亿请马龙丁宁打一两场,超越乒超成世界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22 14: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T联赛痴心妄想,5亿请马龙丁宁打一两场,超乒超成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世界乒乓球第一联赛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较量。与此同时,日本T联赛则雄心勃勃,期待可以超越乒超联赛成为世界第一乒乓球联赛。



众所周知,乒超联赛是世界乒乓球第一联赛,已经创办运作了有20年之久,尽管乒超运作与足球中超、篮球CBA等职业化非常高的国内赛事还无法相比,尽管也出现了诸如刘诗雯在本赛季开赛之前险些无球可打的情况。


但是在乒乓球范畴内,乒超联赛因为拥有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王曼昱等等诸多世界上最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所以整体水准是其他联赛根本无从对抗的。




不过,近几年日本乒乓球整体水平全面提升,水谷隼、张本智和、石川佳纯、伊藤美城、平野美宇等一大批球员的逐渐向成熟,特别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的这两年,张本智和、伊藤美城、平野美宇等年轻球员夺中国队形成的巨大压力,让日本乒乓球有了很强的自信。


于是,也就有了T联赛的诞生。10月下旬,由前日本一哥松下浩二倡导并发起的T联赛正式开打,除了上述日本球员之外,冯天薇、郑怡静、李尚洙、黄镇廷等乒乓球名将也都加盟T联赛。




据悉,为了进一步扩大T联赛的影响,松下浩二表示愿意花5亿日元(约3000万人民币)请中国球员(他们无疑最想请马龙、丁宁这两位奥运冠军)每个赛季打1、2场比赛,而且无需在T联赛注册。


很显然,T联赛为了挑战乒超,他们的策略十分开放,乒超对于T联赛的雄心勃勃还是要予以重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日媒:大众要变身纯电动车企?

    东野圭吾小说《信》改编成日剧

    TWICE连续两年出战红白歌会 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