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超级怪兽狼”重出江湖!日本农民用机器人守护庄稼

作者:王怡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1-23 18: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6日,日本兵库县淡路市,狼型机器人“超级怪兽狼”再出江湖!当地农民使用这种狼型机器人,吓跑偷吃地里作物的野猪。当安装在机器人上的红外感应器检测到危害作物的动物移动时,这头长65厘米、高50厘米的狼型机器人就会咆哮,发出48种包括人声和狼嚎在内的声音,它的红色LED眼睛还会闪烁,以驱赶动物并保护农作物。据悉,“超级怪兽狼”机器人的售价约为20万日元(约合1800美元)。


声明: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藤冈靛与井浦新将双主演日剧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