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15岁天才遭日本横扫出局!无缘男单决赛 日本新星连胜国乒2将

作者:未知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2-10 15:2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世青赛迎来了男单半决赛较量,国乒15岁天才向鹏惨负日本17岁独苗宇田幸矢,无缘决赛。宇田幸矢连胜国乒2将徐瑛彬、向鹏杀进决赛,爆出冷门。



首局,双方激战至8平,宇田幸矢发力11-9先声夺人;第二局,向鹏在7-10落后时连追3分战成10平,随后却连丢2分以10-12连丢2局,功亏一篑;第三局,向鹏在9-10落后时连得2分,以11-10反超,宇田幸矢连得3分以13-11拿下;第四局,向鹏无力回天,最终,向鹏0-4惨负宇田幸矢。



只有15岁的向鹏排名国际乒联U15世界第一,他深受张继科赏识,大满贯师哥曾赠送给他5块海绵作为鼓励。球迷也视上升势头迅猛的向鹏为张继科接班人。本次世青赛,向鹏已经夺得了男团冠军,还杀进了男双决赛。可惜在男单半决赛中,向鹏被状态出色的宇田幸矢完全压制,遭遇了最惨痛的一场败仗。



在男单1/4决赛中,宇田幸矢在总分0-2落后的困境中上演大逆转,以4-3险胜徐瑛彬。半决赛,宇田幸矢又以4-0横扫向鹏杀进决赛,状态惊人。宇田幸矢如今连胜国乒2位新星,决赛中,国乒的徐海东需要挺身而出,防止被宇田幸矢一串三夺冠。



在团体决赛中,日本男乒0-3惨遭国乒横扫。在混双以及男双比赛中,日本男乒都没能杀进决赛,他们只剩男单冠军可以争夺。国乒则有望豪夺全部7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