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4大组合4-0团灭日本,一组合打出11-1,囊括金银铜牌

作者:佚名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0 19:3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4大组合4-0团灭日本,一组合打出11-1,囊括金银铜牌


2018年世青赛圆满结束,中国队将全部7个冠军收入囊中。而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三对混双选手显得尤为霸气,他们分别是冠军徐瑛彬/石洵瑶、亚军于何一/钱天一、季军徐海东/郭雨涵。



另一对中国组合向鹏/黄凡真尽管没有站上领奖台,但是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为队友的最终夺冠也击败了强敌。在与世青赛混双3号种子、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裕比赛中,向鹏/黄凡真发挥出色,3-1击败对手。


于何一/钱天一为本次赛事混双的4号种子参赛,前三位分别是跨国组合斯科罗布/苏里扬,印度的泰卡尔/卡玛斯组合、以及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柚组合。


于何一/钱天一在晋级过程中,遇到了日本的宇田幸矢/木原美悠,这场比赛,尽管打的有些艰苦,对手11-9拿赢一局,最终凭借实力3-2逆转对手。获得季军的徐海东/郭雨涵,3-1战胜可日本的戸上隼輔/相马梦乃组合。



获得冠军的冠军徐瑛彬/石洵瑶,在第三轮而遇到日本的大藤沙月/曾根翔,这场比赛徐瑛彬/石洵瑶以3-1击败对手,其中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


最终,3对中国组合徐瑛彬/石洵瑶、于何一/钱天一、徐海东/郭雨涵,与中国台北组合宇苏佩玲/冯一欣打进四强。最终,徐瑛彬/石洵瑶、于何一/钱天一战胜各自对手后晋级决赛。决赛中,合徐瑛彬/石洵瑶3-2战胜队友于何一/钱天一夺冠。



而4对日本组合田中佑汰/长崎美裕、宇田幸矢/木原美悠、大藤沙月/曾根翔、戸上隼輔/相马梦乃,在与4对中国组合的对垒中,都以失败告终,这就是差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