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奥运冠军出局!日本神童点名约战国乒世界第一:目标就是夺金

作者:樊振东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12-15 10:5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韩国举办的2018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日本15岁神童张本智和4-1击败韩国天才张禹珍进入男单4强后,接受采访时再放狂言,点名约战国乒当今世界第一樊振东,更表示自己的最终目标就是夺金!而张本智和克星、中国奥运冠军许昕的出局,也让比赛形势充满悬念。



在男单1/4决赛中,前不久才被日本首相点名称赞为“日本人民骄傲”的张本智和,4-1击败了今年表现十分显眼的韩国队员张禹珍。赛后张本智和接受采访时更是点名要约战当今世界第一的樊振东:“我一直在准备和中国选手交手,很想和樊振东比赛,拼他。去年我进了前八,今年首个目标是进前四,下个目标就是夺金牌,我要先把下一场(樊振东和巴西雨果的胜者)赢下来。”



张本智和现在已经进入了男单前四名,因此他的下个目标就是拿金牌了,所以才有些迫不及待想要战胜樊振东。客观来说,樊振东不出意外的话是能够击败巴西的雨果的,因此张本智和有很大概率会碰到小胖。两人在亚洲杯上曾有过交手,但是当初樊振东第一场输给张本智和曾被认为是在故意放水,为的是不提前遇到林高远,这次两人如果再次相遇,小胖千万别让张本智和得逞!


而在另一场男单1/4决赛比赛中,国乒遭遇了一场残酷的内战,林高远和许昕相互缠斗到第六局,眼见后者又有了逆转的态势,林高远关键时刻终于回过神来一击致命,最终4-2战胜许昕,奥运冠军被淘汰出局,接下来林高远将面对梁靖崑和水谷隼的胜者。林高远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期后,这次状态终于有所回升,期待他能和梁靖崑相遇并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本次年终总决赛,马龙因为伤病在开赛前就宣布临时退出,而随着许昕和刘丁硕的提前出局,国乒男队仅剩林高远、樊振东、梁靖崑“新三剑客”,究竟谁能斩获今年的男单金牌呢,这十分令人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龙猫》将在中国上映!时隔3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