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夺冠热门日本队小胜弱旅

作者:林本剑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19-1-11 13:4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羊网讯 今晨消息记者林本剑报道:2019亚洲杯昨夜今晨又战罢三场,强队继续艰难前进。夺冠大热门日本队亮相,差点被逼平。乌兹别克斯坦也仅是1球小胜对手,唯有卡塔尔完胜对手。


日本队是亚洲杯史上最成功的球队,8次闯入决赛圈4次夺冠,最近5届3次捧杯。土库曼斯坦此前只在2004年打入过决赛圈,3轮战罢积1分无缘出线。但面对日本队,土库曼斯坦却在第27分钟以一记世界波率先进球。日本队直到第56分钟才扳平比分。此后,日本队依靠娴熟的脚下技术和整体配合,在第60和71分钟再入2球。不过,土库曼斯坦在第79分钟获得点球,一蹴而就。最终,日本队以3比2小胜。


F组的另一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2比1小胜阿曼队。上海上港队外援艾哈迈多夫在第34分钟打入精彩的任意球。顽强的阿曼队在第71分钟扳平了比分。乌兹别克斯坦则在第85分钟打进绝杀球,以2比1艰难取胜。前北京国安外援克里梅茨在补时阶段被红牌罚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日本城池两度意外失守 后防不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