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7胜3负!张本智和10岁妹妹三线出局 日本华裔兄妹齐成国乒劲敌?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9-1-16 22: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6日,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单打第三轮,张本智和10岁妹妹张本美和遭削球手淘汰,至此,张本美和在3项比赛中全部出局,结束了个人首届全国大赛。



本次日本全国大赛,张本美和参加了混双、青年女单、成人组女单等3项比赛。混双比赛,星優真/张本美和0-3惨负张一博/森薗美咲,止步第三轮。在今天的青年女单第四轮比赛中,张本美和在总分0-2落后的绝境中连扳2局,最终在决胜局输球,以2-3不敌青木優佳被淘汰。



在今天的女单第2轮,张本美和在0-1落后时连赢3局,以3-1击败削球手池上玲子。在女单第3轮,张本美和1-3不敌削球手朝田茉依。前2局,张本美和以11-13,8-11连丢2局;第三局,张本美和11-9扳回1局;第四局,年龄小上太多的张本美和已经累瘫,以12-14输球。



至此,张本美和在所参加的3项赛事中全部被淘汰,总计赢了7场,输掉了3场比赛。张本美和只有10岁,对阵的多是高中生、成年人,其在技术与力量、经验上都有很大欠缺。但张本美和敢打敢拼、斗志十足,多次逆转赢下比赛,这股冲劲与已经成为日本新一哥的张本智和颇为相像。



有哥哥带来的光环,加上本人表现还算出色,小小年纪的张本美和就已经受到了日本媒体追捧。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日本数十名记者围着张本美和采访。虽然今天所有项目全部出局,但张本美和上升势头猛烈,未来与国乒交手的机会越来越多。这对华裔兄妹,注定都要成为国乒劲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