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索尼下调全年营收展望,在日本市场股价一度跌逾8%

作者:维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更新:2019-2-5 9:3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索尼(Sony)在东京早盘交易中跌幅高达8.9%,创2016年6月以来最大的盘中跌幅。索尼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但由于相机芯片、手机和金融服务需求疲软,该公司上周五下调了全年营收展望。


索尼第三季营业利润为3770亿日元,分析师预估为3653亿日元。公司上调全年净收益预测18%至8350亿日元,维持运营目标不变,但下调营收展望2.3%,至8.5万亿日元。


过去12月索尼股价下跌7.9%,而同期东证电子产品指数下跌22%。


截至9:28时,日本索尼报5079日元,跌7.6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