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不满亚军,颁奖台仅站15秒全程无表情!网友:体育精神呢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0 12:3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不满亚军,颁奖台仅站15秒全程无表情!网友:体育精神呢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决赛中,日本对最终1-3惨败给了对手卡塔尔,无缘最后的冠军!然而日本队却自带新闻传播技能,比赛结束之后一直到最后的颁奖典礼上,日本不光球员还有球迷在内各个都垂头丧气,无精打采。并且日本全体成员在颁奖台上仅仅停留了15秒就直接走了。




不过更加让人气愤的是,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依旧心怀不满,在卡塔尔准备要列队致敬的时候,日本队球员各个依旧面无表情,给人一种十分不尊重对手还有观众的感觉,比赛就是如此有输有赢,但是这样的表现却让在场其他人都很尴尬!


在颁奖典礼开始15之后,日本球员拿到奖牌之后全体成员低着头纷纷离开了球场。然而日本球员自己认为自己是失败者,但是日本的球迷们似乎不是这样认为,依旧给他们掌声,还有支持和鼓励,就算这次失去了总冠军,但是日本球迷还是一如既往为他们鼓掌。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