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葡萄牙赛刘诗雯带队战日本女乒 女队能否突出重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2-13 20:1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诗雯


刘诗雯


葡萄牙挑战赛+将于2月13~17日举行,刘诗雯带领国乒女队将面临早田希娜、佐藤瞳等一众日本女乒的冲击。


女子单打方面,刘诗雯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除她之外,国乒其余队员均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队面临的外协会威胁相比男队则更大一些,日本队早田希娜、佐藤瞳、加藤美优等知名选手都报名了本次挑战赛,刘诗雯能否带领女乒队员抵挡住外协会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了范思琦/杨蕙菁、蒯曼/吴洋晨这两对年轻组合,希望她们可以给大家带来惊喜。杨蕙菁在去年全锦赛上打出了女单八强的好成绩,从省队进入了国家一队。本次出战葡挑,她报名了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她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乒乓杂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