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医学生杀害泰籍风俗女 称就是想杀外国女人

作者:佚名  来源:看看新闻   更新:2019-2-18 16:1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东京台东区根岸的一家宾馆内,一名19岁的泰国女孩panida被杀。今年2月9日,事发时20岁的嫌疑人四十宫直树被捕,他是日本昭和大学医学部大二的学生。



案发当时,嫌疑人约了死者在宾馆见面,随后用扳手将其打死。据称,当时在宾馆的其他客人听到房间内有男女打架的声音,然后联系了宾馆的工作人员,确认5楼的房间内有悲鸣声和重物锤击声,随即报警。等警察拿到钥匙进入房间的时候,看到一名女性身上没有衣服,仰面倒在地上,头部大量出血。而嫌疑人从5楼的窗户跳下逃逸,倒在路边。




panida因为头部出血过多,送去医院救治无效,于12月19日死亡。嫌疑人四十宫直树因为跳楼逃逸,头部受伤、腰部骨折入院,直到今年2月9日出院后,才被警方以杀人嫌疑逮捕。



两人之前并不认识,panida是在去年12月5日以观光理由来到日本,之后在风俗店打工。因为未成年出国需要父母的许可,母亲也只知道她是去日本旅游,并不知道她从事风俗行业。四十宫直树与panida是在风俗店认识的,只是单纯的客人与风俗从业者的关系,此前也并没有见过,也没有恩怨。但警方调查发现,在逮捕前,嫌疑人四十宫直树曾说过:“外国人在风俗店工作,时薪还很高,简直不能原谅,想杀了她们。”



警方认为,这起案件是针对外国女性的无差别杀人事件,也就是说四十宫直树可能对所有的外国女性都存有杀意,并没有特定要杀谁,而这次19岁泰国女孩就成了牺牲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