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金融期货协会公布2月交易量情况 汇市、二元期权全线走软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9-3-15 11:5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3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金融期货协会FFAJ,在公布其1月份稳健表现后,日内公布了其2月份在册月度零售外汇保证金交易量报告,以及在册线上零售二元期权交易商月度交易报告。


数据显示,2019年2月期间,FFAJ在册的显示外汇保证金交易机构共54家,环比没有变化。


2月的显示外汇交易保证金交易额共计245.2兆日元,虽然这部分数据看起来很庞大,但环比前值381.1兆日元却减少了35.7%。


其中美元/日元货币对,日元交叉盘的2月交易额录得212.8兆日元,环比减少了37.9%。


2月份交易所合约交易数额也并未看起来乐观,这部分数字最终录得1.76兆日元,较1月数据2.4兆减少了27.5%。


再看二元期权的部分,这部分整合了FFAJ在册的8家交易商表现,包括GMO Click Securities Co在内,以数据论似乎二月对金融工具而言都是较弱的一个月。


二元期权2月交易额共计293亿日元,环比前值350亿减少了1.6%,这部分跌势或归咎于活跃账户数量的减少,虽然现存账户数量环比增加了1697至423,911个,但活跃账户数则从1月份的11,132个跌至10,610个。


校对:星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